叶流明

个人博,东西乱扔什么都有

【mmrl】不是爱人

这篇之前的删掉了,写得太拉了。从新构想了一下,剧情长了不少...希望我不要坑

设定还是花吐症,不过第一章还没出现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爱是什么呢?

    心动,思念,想要依靠,想要被依靠。这些就是爱了吗?


一、

    早春,是寒意最深,一年最冷的时候。万物凋零,天地静默,世间的色彩单调重复,生命的乐章落到低谷。

    村上真都以前不喜欢冬天,冬天太冷,厚厚的衣服还不方便跳舞。但是现在,他是snowman的一员。

    此时正是年初,作为当下最火的男团成员,正是最忙碌的时候。各种工作纷至沓来,人气也随之涨到新的高度。而工作结束后,看到室外的雪,比起寒冷更先会觉得幸运。雪人在下雪的时候应该有加成吧。

    更重要的是,立春在二月。春天到了,目黑莲的生日也要到了。

    每次目黑的生日前,raul都会烦恼很久。

    今年,送什么礼物好呢?

    雪人的大家会一起送礼物,raul每次还会额外送点别的礼物。每次我过生日,meme也会额外准备礼物嘛,这是回礼。

    给自己的行为找了个解释,raul理直气壮的刷起手机,寻找礼物。

    meme最近有什么想要的东西吗?好像没有。化妆品和护肤品一类的,本来就是在蹭我的用,送这些好像我嫌弃他用我东西一样。饰品一类的,戒指不好吧...手链,优酱送过了,而且meme不怎么戴......

    怎么办...完全没有目标啊!一般人送礼物会送什么呢?

    水果,meme大部分水果过敏,而且吃完就没了。甜点也是,很好吃但是吃完就什么都没有了。酒,我不懂酒啊,也不太能喝。花,或许可以......

    胡思乱想的时候,手指不知道划到了哪里,网站页面突然蹦出的字眼,引起了Raul的注意。

    这个,meme应该会喜欢。

    目黑莲生日那天,按照惯例先录了给粉丝的视频,大家再一起送上礼物祝贺。和团员分别准备回家时,目黑被Raul叫住了。

    “meme等下还有工作吗?一起去吃饭吗?”嘴上是这么说,其实Raul已经提前问过了经纪人目黑接下来没有安排。

    “好啊。”

    驱车去店里的路上,男大生还在絮絮叨叨地说着最近上课有点跟不上,自己会不会挂科。到了店里点单时,突然摆出一副大人模样。

    “今天meme生日,我来请客。”

    目黑看着raul小骄傲的样子,觉得可爱,忍不住揉了把头毛。“好,你也是成人了。不过,不可以喝酒。”

    “我满20了!”

    “才满几个月...我开车不能喝,你要一个人喝吗?”

    “那还是算了。”

    这一餐吃得很尽兴,吃饱喝足之后。Raul终于掏出那个藏了半天的手袋,双手递到目黑面前。

    “meme,礼物。” 

    目黑早就猜到这小孩在准备些什么,看到他拿出礼物,起了些逗弄的心思。他故意不去接,带着笑意和Raul对视了几秒,把Raul搞得脸红低下头不敢看。

    meme没事不要盯着人看啊,长着这样的脸笑着盯着人看,太犯规了!!

    当事人却好像无知无觉。坦然地接过袋子,从手袋里拿出一个包装精美的盒子,看不出里面是什么。

    “里面是什么?”

    “是在夜晚使用的东西哦~”

    “??”目黑一脸疑惑,Raul都能看见他脸上的问号,笑出声来,皮一下很开心。

    “Raul。”

    感受到目黑语气的变化,raul正色说,“确实是晚上用的东西,具体是什么...去meme家试试?”

    “想去我家玩直说。”目黑一眼看穿了raul的小心思,“走吧。”

    到了目黑家,时间已经不早了。raul也不急,先去撸目黑的狗狗,和狗狗玩了半天,又去翻出游戏玩。

    泡完澡出来的目黑看raul玩得开心完全没有要走的意思,“今晚住下来?”

    “meme可以收留我吗,家里只有我一个人,好孤独~”raul浮夸地擦了擦并不存在的眼泪。

    “你要开始习惯一个人住了,”一条浴巾扔到raul身上,“不过现在,先去洗澡。”

    “嗨,嗨~”

    洗完澡,raul带着一身热气出来。目黑听到动静,抬头看去。raul穿着宽松的短裤,赤脚踩在地上。被媒体大肆夸赞的长腿,笔直纤长莹润,有着健康的肤色,健美但不夸张肌肉附着其上。少年人的模样。

    “睡衣都带好了。”目黑的重点在其他地方。

    “嘿嘿。”被揭穿的raul有点害羞的笑笑,他的头发还在滴水,浑身的水汽衬得眼睛越发湿润。

    “过来。”目黑递给raul吹风机。“快点吹干。”

    raul接过吹风机,长腿一盘坐在了地上。沙发前面铺了地毯,倒也不冷。目黑本是靠在沙发扶手上,此时坐起来,正在raul身后。从他的角度看过去,可以看到raul头顶的发旋,纤长的脖子微微低垂,几节脊骨刺出皮肤。目黑的目光在那几节骨头上停留几秒,拿过吹风机,帮rual吹头发。

    手掌在发间穿梭,时不时蹭过皮肤,raul不由得把脸凑上去,小动物般蹭了蹭。目黑拍拍raul的脸,安抚他,继续吹头发。吹风机的轰鸣声里,raul不知怎么想起目黑曾在杂志上说的话。

    如果做我的女朋友,可以帮她洗头发。

    被自己的联想惊到,raul心跳不受控制的加速。我在胡思乱想些什么,meme知道你在想这么奇怪的事吗!然而越是告诉自己不要想,越是控制不住的去想。心脏跳动的声音好像越大了,raul只好悄悄伸手按住胸口,别想了,别跳了,meme都要听到了。meme会听到吗...?

    raul小心翼翼的抬眼,想要确定目黑的反应。却撞进那双一直温柔注视着他的眸子里。


    “好了,”目黑再拨了拨raul的头发,“干了。”

    “把你的礼物拿出了看看,什么东西藏了那么久。”

    “那meme先闭眼。”

    目黑依言闭了眼,身旁的动静告诉他,raul走开了。接着光线暗下,他把灯关了。然后身旁有热气靠近,raul回来坐在目黑脚边,“可以了,meme。”

    目黑莲睁开眼,黑暗的房间里出现了一片星空。

    小小的人造星空,虽然不及真正的星空深邃神秘,却也分外美丽。

    是星象仪。

    随着星空向下,目黑落入一片深邃的黑。

    纯黑的鹿眼,漆黑、纯粹、干净,充满依赖。那片星空落在他的眼里,分外明亮。

    “莲,生日快乐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