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流明

个人博,东西乱扔什么都有

【mmrl】不是爱人 2

    少年的爱恋是雾,不知从何起,朦胧而美丽。


    生日过完了,生活还要继续。

    第二天的工作是杂志的拍摄和访谈。早上,Raul坐目黑的车到公司的时候,正好撞上差不多时间到的向井康二。

    关西人一看就知道raul昨天在目黑家过得夜,撅起嘴黏黏糊糊地说,“raul又去找meme玩,下次也来我家玩嘛。”

    raul故意露出一副嫌弃的表情,“不要,kojikun的招待kimo。”

    “你明明很喜欢!”向井说着,扑上比他大只不少的年下,“kimo是吧!”

    raul一边笑着尖叫一边要把向井扯下去,以前的小哨子成年了还有些影子,笑声很有杀伤力。

    目黑扯了一把向井,示意他们在公共场合别太吵了。于是这两小学生就小声地吵到了休息室。

    休息室里佐久间、阿部和宫馆已经到了。佐久间正兴致很高地在和阿部聊什么。看到他们来随意地打了声招呼,又继续聊天。

    爱贴贴的关西人不高兴了,又蹭了过去,“sakuma和abe酱在聊什么?”

    “sukuma昨晚看的动画哦!”见有人问,佐久间立刻来传教,“太好看了,lin酱那无法说出口的酸涩的感情。看得我激动得半夜又看了一遍原著!”

    “这部的设定还是花吐症,lin酱打算埋葬的爱,身体却代她说出来了。太好看了!”

    “花吐症是什么?”

    “一种会吐花的病。”

    “吐花?有这样的病?”向井怀疑自己跟佐久间不在一个世界。

    “一些少女漫画会出现的一种病,”阿部过来解释,“病因是暗恋他人,表现是会吐花。”

    向井不太能理解少女漫画的这种设定,“好奇怪的设定啊,吐花。”

    “非常浪漫好吗!”资深宅男,少女漫爱好者不满,“吐花的少女,无法说出口的爱,心意相通的吻。太罗曼蒂克了!”

    “心意相通的吻?”向井跟不上沉浸在自己世界里的佐久间。

    “治疗的方式是和暗恋的人心意相通的吻,”阿部回答到,“不过,如果对方不喜欢她怎么办呢?”

    “不会的,这部是双向暗恋。”佐久间反应很快,说完了才意识到自己嘴快说了啥。

    “啊啊啊啊啊,不小心剧透了!”


    这天的拍摄是先全员拍摄,再分组拍摄。杂志方的工作人员非常懂的,将iwfk,absk,dtnb分到一起,然后kjmmrl三人组。

    做好造型后,向井和目黑先被叫到拍摄场地。

    “拍摄主题是春日的短途旅行。”杂志方的工作人员解释到,“会有开车的场景。”

    “向井桑和目黑桑都会开车吧?你们讨论一下谁来开?”

    “平时是我开车比较多,今天meme来开吧,想体验一下坐meme的副驾驶。”

    “又不会真的开。”目黑嘴上吐槽着,但也没有拒绝。

    于是,raul到拍摄场地时,目黑和向井已经坐在正副驾驶位。向井身上还挂着他自己的相机,趁着raul没来给目黑拍照。

    明明是看习惯了的场景,却莫名不爽。强行压下心里奇怪的感觉,raul打开车门坐到后座上。

    “那开始拍了,三位随便聊点什么,自然点就好。”

    向井快速进入状态,打开话题“坐meme的副驾驶还是第一次呢。”

    “拿我当司机,价格可是很贵的。”

    “欧多桑(孩子他爸),一家人还要收费吗?”向井嘟着嘴,拿出上目线眼巴巴地看着目黑。

    被向井一副故意的娇羞样子戳中笑点,目黑爆笑,整个人都趴在方向盘上。向井还不够,追着他眨眼睛,脸都快贴上去。

    “kimo,”目黑笑着推开向井,“欧多桑(孩子他爸),我?那孩子是谁?”

    “raul,”向井掐着嗓子说话,“watashi wa jiko。”

    目黑再次被戳中笑点,笑得直不起身。

    拍完外景的佐久间正好从外面走过,听到笑声凑过来,“呀夫人,一家人去旅行吗?”

    “是~”向井理了理不存在的长发,“樱花开了,和anata带孩子去赏樱。”

    “才不是!”目黑拍掉想要挽上他的手,三个人一起笑起来。

    Rual第一次觉得向井康二很碍眼。

    

    工作结束后,raul推说自己有事,少见的没有等目黑。一个人逃跑似的回了家。

    在只有自己的封闭空间里,他终于有时间整理自己的心。

    一家三口的梗,在和深泽、岩本一起时经常被提及。甚至raul自己也乐得玩这个梗。但是放到目黑和向井身上,一切都变得不对劲。

    不想坐在副驾驶的人是向井,不想目黑的夫人是他人。

    想要占有,想要他只看向自己。想要自己是特别的,想要成为唯一。

    泡在暖和的洗澡水里,raul想起昨天在目黑家度过的夜晚。温热的手拂过自己脸颊的触感似乎还停留在神经末梢。

    Raul把下半张脸缩进热水里,想要掩盖脸上的热度。

    村上真都,你在想什么,那是你的队友,你的哥哥,你唯一的朋友。

    他明白了什么,却又不想明白。

    我怕,我看他的眼神不再单纯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两章了我还没写到花吐症,真能拖

评论(2)

热度(17)